开心最重要,别的都随便啦

欢迎你来到这里~我是小绵,等你来找我聊天~

我还不够好,需要加倍努力💪

我就只能搓出这种小破图了(;´Д`A。 请不要嫌弃…

画室实在太热辽,出汗出得要脱水

昔日今朝《岁月》

上篇:破釜沉舟

我他妈肝爆(呕

起的名字也是越来越土了,画到后面渐渐意识流,哎。大家可以猜一猜接下来熟悉的剧情了啊哈,好,我,睡了


就那个啥爽图……让我自己爽一爽()

本来是想正经地画点别的然后不知不觉间……


不打大tag了搞的我好变态

突然发现即将脱胶的获多福…(ʘᗩʘ

是和猫猫观配套的狗狗戬~

三只眼睛的秋田能算是奇珍异兽了吧( ͡°ᴥ ͡° ʋ)

昔日今朝4《破釜沉舟》

上篇:新生

下篇:岁月

大快人心哇哈哈哈!感觉一回到家效率简直快了十倍,如果可以的话想赶在今年cp站结束之前把全篇搞出来!

接上,这回是相当于杨戬内心独白的形式,时间已经推到封神以后。这一篇的名字本意是对小师叔的选择做一个总结吧,但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合适(逃跑


在你肩膀上打个盹儿💕

时间也不早了,要不然晚上就留在这儿吧! 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九月女士表示,啊,太闪了,要瞎了,并给可恶的酸臭情侣拍照留念


1 / 20

© 羊驼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